EN
https://www.gov.cn/

“青春之岛-中国青岛”主题图片展亮相德国汉堡

2019-06-08 07:4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德国汉堡6月7日电(记者 张远 严锋)“青春之岛-中国青岛”城市主题图片展7日在德国汉堡历史博物馆开幕,展览通过百余幅摄影作品展示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

图片展按照“开放之城、现代之城、活力之城、时尚之城”四个板块,展示青岛八大关、信号山、五四广场、崂山、海水浴场等画面,从多方面呈现青岛经济、文化、社会、自然风光和市民生活等场景。

青岛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在开幕致辞中说,青岛经济发达、文化底蕴深厚、风景秀丽,近年来与德国经贸文化交流日益密切。图片展走进德国汉堡,希望借助摄影的视角进一步向德国人展示青岛的城市魅力和发展风貌。他表示,青岛欢迎更多德国企业和其他欧洲企业前来投资。

汉堡市政府办公厅主任科琳娜·宁施泰特在开幕仪式上说,汉堡与青岛都是重要的港口城市,在发展方向上有很多相似性。她表示,汉堡和青岛在未来的合作中应重点着眼于海洋经济和新能源开发等方面。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