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淮安:减税降费让企业“微细胞”活起来

2019-06-09 07:24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预计少缴企业所得税10万元,对我们这样的小型企业来说非常重要。”仔细计算今年能够享受到的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后,江苏淮安威特保鲜剂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立帮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我国实施了更大范围减税降费。淮安市税务局减税办负责人表示,今年2月下旬启动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以来,他们对纳税人开展了4轮全方位宣传辅导。不仅能为纳税人提供全天候咨询服务,还成立了“洪泽湖水上邮路服务队”等志愿者团队,为洪泽、金湖等地企业提供特色服务。

无论是参与“一带一路”企业、还是民营小微企业,无论是科技创新型、还是传统制造业,减税降费释放的政策红利纷纷落地,减负后的企业轻装上阵,生产、研发、销售的“微细胞”加快活跃起来。江苏金成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唯一一家从事汽车轮胎模具生产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副董事长张兆春表示,企业获得的减税将全部用在模具的创新研发上。正在筹备上市的江苏纽泰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权先锋也表示,经测算,今年企业将少缴增值税380多万元,这笔钱将全部用于汽车零部件模具的创新研发。(记者 蒋波、通讯员 黄卫东 侍术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