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高速公路交通标志将大面积更新

2019-06-09 08:33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河南省高速公路交通标志将大面积更新
1186公里省级高速升“G”

6月6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为统一和规范国家公路路线命名和编号,使标识更规范醒目,让出行更便捷畅通,该厅将在全省高速公路范围内,开展国家高速和省级高速路网命名编号优化完善工作。

交通标志调整是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的重要内容,此次交通标志调整涉及全省所有高速公路。其中,有1186公里省级高速升级为国家高速,包括:S59三淅高速调整为G59呼北高速;S28长济高速、G5512晋新高速调整为G3511菏宝高速;S32永登高速、S85郑卢高速登封至洛阳段调整为G1516盐洛高速;S86原焦高速调整为G5512晋新高速;G3W德商高速、S97济祁高速调整为G0321德上高速;S83兰南高速许昌至平顶山段、S49焦桐高速平顶山至桐柏段、S38新阳高速与S49焦桐高速共线段调整为G0421许广高速,届时,我省国高网总里程将达到4242公里。随着名称的更改,它们的标志也将更改。

有1159公里省级高速将调整命名或编号,它们是:S89机西高速调整为S25安罗高速;S26范辉高速调整为S26台辉高速;S85郑卢高速洛阳至卢氏段调整为S92洛卢高速;固淮息高速固始至淮滨段命名为S21濮商高速;固淮息高速淮滨至息县段命名为S62淮内高速;S81商周高速调整为S81商南高速;S8311南阳北绕城高速调整为S81商南高速;S85郑卢高速郑州至登封段调整为S85郑少高速;S88郑西高速调整为S88郑栾高速。

除以上路线(路段)外,还有约4255公里路线(路段)虽命名编号不变,但仍涉及标志调整,调整内容包括与其他路线(调整的高速公路或干线公路)关联的标志调整以及自身标志的优化完善。

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提醒,施工期间司乘人员要密切关注高速公路沿线及收费站、服务区、停车区等位置,通过可变情报板、宣传条幅、宣传页等形式发布的交通标志调整施工信息,结合手机或车载导航,合理确定出行路线。(记者 宋敏)

我省高速公路交通标志将大面积更新

1186公里

●1186公里省级高速升级为国家高速

1159公里

●1159公里省级高速将调整命名或编号

4255公里

●约4255公里路线(路段)虽命名编号不变,但仍涉及标志调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