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

2019-06-10 08:56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2019年是我省农村危房改造攻坚决胜的关键年,为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6至7月全省将开展农村危房改造技术服务下乡专项行动,为帮助农村贫困农户实现住房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服务保障。

省住建厅要求,各地要对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对象住房进行再次排查,对不在存量危房台账中、未进行规范鉴定、无鉴定结果的房屋,要求县级住建部门组织专业技术力量、按照农村危房鉴定流程进行补充鉴定。凡是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住房,都要有规范完整的鉴定结果,确保全部鉴定到位、结果真实可靠。鉴定为A、B级房屋的,要按统一制式在房屋显著位置悬挂住房安全等级标识牌。新核定的C、D级危房要及时列入改造计划并组织实施。(记者 杨碧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