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年参与全球健康倡议书》在青岛发布

2019-06-10 21:3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青岛6月10日电(记者 苏万明、姚雨璘)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10日-12日在青岛举行,大会10日发布了《青年参与全球健康倡议书》。

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到场宣读了《青年参与全球健康倡议书》重点内容。倡议书呼吁世界各地的年轻人超越国别和文化传统,为承担全球健康发展的责任、努力建立一个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贡献自己的能力、智慧和活力。

倡议书从精神健康和心理健康、关怀产妇和新生儿、艾滋病控制、吸烟和饮酒对健康的影响,以及呼吁年轻人深度参与与健康有关的科学研究工作等方面,向全球青年发出了倡议。

中外青年学者、青年学生、援外医疗队青年医生、国际组织任职代表和健康产业中的青年创业者与到场听众一起,共同探讨了健康生活方式与健康行为、性与生殖健康和权利及性教育、精神健康、信息时代媒体与健康、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等当代青年面临的健康问题,以及全球青年参与全球健康治理和促进的必要性、潜力、阻力等问题。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