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武汉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一季度减税60多亿元

2019-06-11 07:57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召开的武汉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税企座谈会透露,今年一季度,随着国家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武汉,该市全市累计减税61.69亿元。

座谈会上,平安人寿湖北分公司负责人称,今年1至4月该公司交税较去年同期下降了52%,其中个人所得税降幅最为明显,由去年1.18亿元下降至2457万元,下降幅度高达79%。

减税降费,让企业轻装上阵,更积攒发展后劲。武汉科前生物公司董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在座谈会上说,今年该公司预计享受各类税收优惠4080.58万元,有利于公司加大技术研发投入。

据介绍,武汉市一季度新增61.69亿元减税中,今年实施新政带来的有11.91亿元,其中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新增减税9.41亿元,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新增减税2.5亿元。其余近50亿元,是去年系列政策在一季度翘尾以及部分政策到期后延续实施来实现的。(夏中华、叶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