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召开完善投资项目资本金制度座谈会

2019-06-11 10:46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对完善投资项目资本金制度、改进项目资本金管理、更好发挥项目资本金作用的意见建议。有关金融机构、地方平台公司、投资咨询机构、律师事务所及委属研究单位参加座谈会。

各参会单位表示,项目资本金制度对于宏观经济调控、防范金融风险、优化产业投资结构等具有重要作用,同时项目资本金制度在实际执行中涉及各方市场主体,因此完善项目资本金制度应当在实现政策目标的基础上兼顾各方利益和关切。各参会单位建议,要进一步明确项目资本金制度的适用范围、资金认定标准、比例设定以及后续资金管理等问题。就此,投资司有关同志表示,将认真研究各参会单位的意见建议,并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研究完善项目资本金管理制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