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今年高考填报两次志愿

2019-06-11 10:52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6月10日公布了2019年高考网上志愿填报实施办法,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将于6月25日和8月4日填报两次志愿。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共分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共24个录取段。

在志愿设置上,分为平行志愿和“1+1”顺序志愿两种志愿模式。其中,实行平行志愿模式的录取段,考生可填报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实行“1+1”顺序志愿模式的录取段,设置一个第一志愿和一个第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今年高考志愿继续实行网上填报,第一次填报时间为6月25日20时至6月27日20时。填报批次为:本科提前批(A段、B段、C段、D段、E段、F段、G段),本科一批(H段、I段、J段),本科二批(K段、L段),高职(专科)批(P段、Q段),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T段、U段、V段),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民办院校及独立学院)。

第二次填报时间为8月4日20时至8月6日14时,填报批次为:高职(专科)批(R段、S段),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

我省对填报志愿上网地点不做限制,填报网址为:http://www.ganseea.cn/。(记者 李欣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