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赴山西省开展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专题调研

2019-06-11 10:53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4日-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会同光明日报、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赴山西省开展了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专题调研。在了解承诺制改革整体情况基础上,重点调研晋中市承诺制改革情况,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先后召开了山西省发改和相关行业管理部门、晋中市政府及相关行业管理部门参加的两场座谈会,调研了晋中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及山西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由点及面,深入了解分析山西省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进展情况,包括改革总体思路和做法、取得的主要成效、经验启示等方面,重点针对改革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困难,听取了发改部门、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及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面临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改革计划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