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9-06-12 09:51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我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全省60个县级成果内业调查工作已完成总工作量的88.49%,外业调查工作完成71%,数据库建设工作完成53.96%。

自今年1月3日以来,省调查办先后召开多次会议,下发正式文件73件,传达工作要求,布置工作任务,全面理清各级部门及项目承担单位任务与职责。开展县级调研督导。省调查办成立了3个调研督导组,赴全省各地开展全覆盖的专题调研督导。强化业务培训。共举办各级培训30余场,培训技术人员5000余人次。建设吉林省第三次国土调查专家库,全省各相关行业的125名专家为调查工作保驾护航。加强质量控制。全省各地始终坚持实事求是、质量第一的工作原则,严格贯彻上级“毫不动摇、寸步不让、虚报严惩、讲清原因”16字方针,高质量推进各项调查工作。(张强 记者 张力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