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电力圆满完成高考保电工作

2019-06-12 10:08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内蒙古电力公司提前安排部署保电工作,督促所属各单位对接各考点保电需求,差异化制定保电方案,并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建立实时信息报送制度,圆满完成了2019年高考保电任务。

据了解,该公司安排部署全系统对保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加强重点区域、关键部位设备隐患排查,增加设备巡检次数,提高设备巡检质量,保障重要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本次高考保电工作涉及各地考场及试卷保密场所共158个,保电配电线路220条,公司系统共安排保电人员4520人次,出动保电车1140台次,考前督查各考场及重要用户204户,下发整改通知85份,排查消除各类缺陷406项,保电期间制止(消除)线路周边取土、施工等不安全因素18处,实现了“保电设备零故障、保电线路零闪动”的工作目标。(记者 康丽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