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2019年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提供岗位3800余个

2019-06-12 17:1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石家庄6月12日电(记者 闫起磊)记者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将于6月29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2019年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预计参会单位150家,提供就业岗位3800余个。

据介绍,本次大会主要面向有一定社会从业经验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群体,参会企业涵盖信息产业、建筑建材、机械电子、医药卫生、化工环保、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行业,提供岗位数量较多的是:销售、财会、文秘、各类技术工程师、行政管理、教师、客服等。

此外,大会期间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将继续推广使用手机APP客户端和“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微信就业公众号,方便参会企业及求职者招聘求职。会后,根据进场求职者简历,为其推荐合适的岗位,为企业筛选合适的人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