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下一步将重点加强四个方面工作

2019-06-12 19:2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下午3时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请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和司法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科技部副部长 徐南平】目前《条例》已经印发,请各位媒体朋友帮忙对《条例》及后续实施细则进行宣传和解读,使全社会更好地理解和执行《条例》。同时,为了做好《条例》落实工作,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加强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快出台《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及相关配套文件;二是加强对条例的宣传普及,开展专题培训,对条例进行系统解读;三是进一步改进和优化服务,充分利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等,对受理审查决定送达等各环节,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效率,方便群众;四是健全内部监督机制,强化工作纪律,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