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航开通杭州直飞罗马航线

2019-06-13 14: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罗马6月12日电(记者 李洁 陈占杰)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杭州-罗马航线首航仪式1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举行,新航线的开通将在中意之间搭建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


6月1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工作人员为乘坐罗马-杭州航线首个航班的乘客办理登机手续。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杭州-罗马航线首航仪式1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举行,新航线的开通将在中意之间搭建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据介绍,新航线将由空客A330-200型客机执飞,每周三班,单程飞行时长约12小时。新华社记者 陈占杰 摄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李滨在首航仪式上说,杭州和罗马都是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的古都,两地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新航线的开通必将进一步带动中意两国人员往来和双方旅游市场的繁荣。

罗马市政府经济发展和旅游事务负责人卡尔洛·卡法罗蒂表示,新航线开通意味着罗马与中国旅游业的合作交流又向前迈进一步,希望罗马未来可以迎来更多中国游客,两国间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得到进一步促进。


6月1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首席商务官帕隆贝利(前)在首航仪式上致辞。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杭州-罗马航线首航仪式1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举行,新航线的开通将在中意之间搭建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据介绍,新航线将由空客A330-200型客机执飞,每周三班,单程飞行时长约12小时。新华社记者 陈占杰 摄

据介绍,新航线将由空客A330-200型客机执飞,每周三班,单程飞行时长约12小时。

近年来,中国和意大利之间的航空客流量迅速增长。杭州-罗马航线是国航开通的第一条从华东地区直飞罗马的航线,也是国航运营的第四条中意直飞航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