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资委下达经营指标——央企2019年度净利润目标增长9%

2019-06-14 08:51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国资委举行2019年度和2019—2021年任期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责任书签订仪式。国资委于13日公布的信息显示,2019年度中央企业净利润目标比上年增长9%。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表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自己的事,全力以赴稳增长,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好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稳定器”作用,彰显中央企业的责任担当。

据了解,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坚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业绩考核引导,突出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突出创新驱动发展、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分功能差异化考核、突出可持续发展,确定的年度和任期考核目标总体上体现了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要求,2019年度中央企业净利润目标比上年增长9%。

“面对不确定不稳定因素明显增多、经济下行压力的挑战,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必须准确把握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积极妥善应对。”郝鹏表示,要把稳增长作为重中之重,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形势研判,着力降本增效,确保完成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记者 周雷)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