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农发行1000亿元信贷资金全力支持夏粮收购

2019-06-14 17:2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侯雪静)记者14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了解到,今年农发行提前筹备信贷资金1000亿元,全力以赴做好夏粮收购资金供应和管理工作。

农发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农发行切实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将服务国家粮食安全作为信贷工作的重中之重,截至6月9日,已累计投放夏季粮油收购贷款101亿元,支持企业收购粮油116亿斤,分别同比增幅28%和26%。

今年夏粮再获丰收,品质好于去年。农发行研判夏收形势,统筹做好最低收购价收购启动和不启动两手准备,立足于不启动,积极支持市场化收购。今年农发行在夏粮主产区支持的市场化客户同比增幅达到30%以上。为做到“钱等粮”,农发行开通办贷绿色通道,同时办贷时间服从收购季节需要,主产区信贷审批进度普遍较上年提前至少半个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