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长三角双创生态地图小程序发布

2019-06-15 16: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上海6月15日电(记者 杜康)“找园区”“找融资”“找产业”“找研发”,长三角543家创业服务机构的信息全部汇聚在一张图上。2019年全国“双创周”上海分会场上,长三角双创生态地图小程序1.0版正式发布。

作为资源导航线上平台,长三角双创生态地图展示了长三角区域双创生态一体化公共服务情况,帮助创业者更加便捷地实现资源无缝对接。该平台由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联盟倡议发起。近半年来,在各示范基地的共同支持下,平台的信息采集、模块设计和功能不断升级优化。截至目前,平台联通各类双创服务平台共543家,包括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园区孵化器、大企业创新中心、科研院所、投资机构等,覆盖长三角沪苏浙皖四地15个城市。

据介绍,依托双创生态地图平台,长三角科技协同创新的松散协调机制将进一步转变为拥有具体工作职能、工作任务和目标的协同平台。以平台联盟单位为基础,赋予其具体的工作职能和工作任务,通过专门的工作小组,推进三省一市间创新券的通用通兑、科技资源条件的整合协同、联合攻关项目的培育和推荐等,充分发挥中介运营机构在长三角协同创新体系建设中的组织、协调作用,打通三省一市现有双创政策信息及服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