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装配式产业基地推介会举行

2019-06-16 08:47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1日,山西省装配式产业基地推介会在太原举行。本次推介会是省住建厅建筑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由山西省建筑产业现代化联合会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200余人参会。

在本次推介会上,山西建投四建集团、山西建投晋东南建筑产业公司、山西潇河建筑产业公司、大同泰瑞集团、山西建投装饰产业公司、正方利民(天镇)建筑工业化公司、山西建投远大公司、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园区等10家装配式生产基地进行了现场展示推介,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各自的生产规模、生产情况、科研能力和工程业绩等。

通过现场推介,参会单位充分了解了我省目前已投产的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厂区分布情况及生产能力,增强了发展装配式建筑的信心,进而为我省装配式建筑发展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 晋帅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