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开展汛期非煤矿山尾矿库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2019-06-16 09:41 来源: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非煤矿山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对扎实开展汛期非煤矿山尾矿库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的要求,从6月份开始,全省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汛期非煤矿山尾矿库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各非煤矿山尾矿库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实际,制定汛期检查实施方案,组织自行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逐项造册登记,并制定整改措施。各县级应急管理部门,要围绕确定的检查内容对辖区内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全覆盖检查。各市应急管理部门要围绕确定的检查内容对所属县级应急管理局、辖区内直接监管的非煤矿山企业组织开展督查检查;对县级应急管理局监管的非煤矿山企业进行重点检查。

据悉,省应急管理厅将成立3个督导检查组,对11个市应急管理部门、15个县级应急管理局开展督查检查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对35座尾矿库自查自整情况进行抽查。(薛建英 王立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