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阳警方打掉一传销团伙抓获10名“高管”

2019-06-16 18:0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贵阳6月16日电(记者 汪军)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经过摸排侦查,于近日破获一起“1040”传销案,一举将盘踞在当地组织领导传销的团伙打掉,正在上“培训课”的刘某某等10名“高管”被当场抓获。

今年5月初,当地警方在开展“打传清网”行动中,从查获的一名涉传人员手机上发现一可疑银行卡号。民警通过调取银行账户资料信息,关联出银行卡主人刘某某更加细致的情况。为进一步扩大打击面,警方利用该传销组织每日“晨课”的时机,通过周密部署进行收网。近日,在两个传销窝点里,正在上“培训课”的刘某某等10名传销骨干成员被现场抓获。警方在现场查获大量传销学习资料、笔记本及传销人员层级图。

经审讯,刘某某等人如实交代,他们长期在贵阳市云岩区几家大型楼盘,以国家秘密工程为名,采取“1040”连锁经营模式发展人员入会,以所谓高额回报为诱惑,声称只要缴纳69800元入会费,发展29名下线,便可升级成为“老总”,在两三年时间内可获得1040万元收益。

刘某某等人在该传销组织中均为“总管”及以上级别,负责培训、协调、宣传等职责。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目前10人已被刑事拘留。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