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启动

2019-06-17 08:41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启动
全省多地同时展开

6月16日,我省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危险化学品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在楚雄彝族自治州举行。

活动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保障企业安全生产,搭建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桥梁,全面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支持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社会氛围。启动仪式后,210余名来自全省安全生产领域的代表参观了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30万吨硫酸生产线和信息化监控平台,学习了解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工艺流程、安全培训和应急救援等情况。

与此同时,昆明、临沧、普洱、曲靖、大理等地也按照省安委办的统一部署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云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楚雄州政府主办,楚雄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楚雄市政府承办。(记者 朱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