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落幕 观展人数创历史纪录

2019-06-17 20: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6月17日电(记者 王贤、廖君)为期一周的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17日正式落下帷幕,这一被称为“集邮界奥林匹克”的国际文化交流盛会吸引了40多万人次的海内外观众进场观展,刷新历届邮展纪录。

本届世界邮展参展作品达4683框,共接待游客40万人次,规模突破历史。7天11场不同的文化体验活动,亮点纷呈、各具特色,文化特色彰显。联合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尼西亚等多个邮政部门,专门为本届邮展发行主题邮票;现场首次集中展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1347套4668枚邮票,集邮特色鲜明。

“小小邮票,大大功能;方寸之间,包罗万象。”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会长杨利民说,尽管当前集邮文化事业面临不少困难,但前途是灿烂光明的。世界邮展在武汉成功举办,极大增强了大家信心,增加了大家搞好集邮的力量。

据了解,中国2019世界邮展纪念邮局将永久落户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2020世界集邮展览将在英国伦敦举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