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三五”以来全国能耗强度累计下降11.35%

2019-06-18 07:35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十三五”以来,全国能耗强度累计下降11.35%,2018年全国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在46.4亿吨标准煤,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符合“十三五”时间进度要求。

这是记者从17日在杭州举行的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的,该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启动仪式上,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发布《绿色高效制冷行动方案》和第二批国际“最佳节能技术和最佳节能实践”清单。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各地方和有关部门将积极开展节能宣传,通过专家问诊把脉、企业自主宣传等方式,在工业园区、城市节能等领域,总结区域节能模式和经验,普及节能标准和标识,推广先进适用节能技术和产品,引导公众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记者 韩鑫)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