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启动2019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9-06-18 09:14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贵州启动2019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6月17日,记者从相关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我省将于6月18日至7月10日与全国同步开展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据悉,该活动将于6月18日在贵阳正式启动,期间将举行“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新闻宣传公益行动,以及“地方党政领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主题采访报道,宣传地方党委政府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相关举措。同时,贵州省政府食安委有关成员部门结合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实际及本部门职能、职责,参照《国家层面食品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及分工方案》举办主题日活动,具体部门有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农业农村厅、贵州省卫生健康委、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贵阳海关、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省大数据局、贵州省市场监管局。

据介绍,系列活动紧紧围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总目标,全力提升维护食品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严厉打击震慑食品安全犯罪,为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冯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