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2019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9-06-19 09:19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2019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张世珍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按照国务院食安办统一部署,6月18日上午我省与全国同步启动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张世珍强调,保障食品安全,德治是标杆,法治是底线,“德治”和“法治”并举是保障食品安全的治本之策。保障食品安全,既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也要树起诚实守信的道德标杆,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督促企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实施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更需要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

张世珍要求,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创新监管手段方式,着力防范风险隐患,以法律为准绳,以道德为标杆,营造尚德守法的社会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守住安全底线,追求发展高线,以严而有效的监管确保食品安全,以实而又实的服务推动食品产业提质增效,不断开创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新局面。(记者 杜雪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