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启动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6-19 09:23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8日上午,省政府食品安全办在西宁市中心广场举行2019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副省长刘涛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监管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遵循“四个最严”要求,形成了党政齐抓共管、守土有责的良好工作格局,守住了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件的底线。

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依照食品安全工作职责,广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等系列文件,近年来我省打击违法生产加工食品行业的成果;向群众介绍食品安全知识和疫病预防常识,讲解有关政策法规。通过宣传周活动切实提高食品安全工作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以“四个最严”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责任和信心。

据悉,6月19日至7月1日,省市场监管局、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等14个部门,将按照“每日一个主题”的要求开展主题宣传日活动。(记者 李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