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社保降费减负政策实施首月减负6.3亿元

2019-06-19 15:2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6月19日电(记者 王晖)记者从天津市人社局获悉,天津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天津市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的部署安排,多措并举让企业尽享政策红利。政策实施首月,天津市参保单位养老保险减负6.3亿元,惠及14.5万户。

据介绍,为确保社保降费减负政策家喻户晓,天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活动。同时,为了保证精准推进政策落地,天津市人社局实施精准帮扶计划,依据政策规定和企业实际,组织天津市社保中心建立重点帮扶企业名录库,密切关注大型企业的经营动态和参保需求,催化减负红利,稳定企业缴费状态,助推企业发展后劲。此外,天津市人社局组织业务部门还开展了一对一上门服务,面对面为企业算减负精细账,将“真金白银”送到企业和职工面前。

天津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持续做好降费减负工作,密切跟踪政策效果,紧密对接参保企业在降费减负过程中的需求,提升经办服务效能。同时,继续加强多部门协同,及时做好多渠道宣传,积极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