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政务服务局到新港区
调研“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

2019-06-19 17:56 来源: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2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局长向世聪一行,到新港区调研“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等陪同。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综保区领导李建华现场讲解。

向世聪一行实地考察了新金宝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到达新港区规划展厅和新港区政务服务中心考察了基层政务服务综合受理、项目帮代办等工作,并对新港区在新金宝等重大项目落户及相关手续办理提供的优质服务充分肯定,要求一定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严格落实“一件事一次办”。看到新港区政务中心正在办理业务的企业工作人员,向世聪耐心询问业务办理是否顺畅,服务是否周到。企业人员高度评价,表示新港区办理各项手续等十分便利。

据悉,新港区根据省市“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要求,新港区从优化行政审批、完善平台建设、实现项目帮代办等方式,积极促进改革落地落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全面优化行政审批,已梳理公布“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事项45项,大大减少了审批环节、压缩了审批时限;全面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目前可以在自助服务一体机上办理的行政审批事项达到62项,占所有行政审批事项的97%;全面实现项目帮代办服务,重大项目全程跑办、提供特色化帮代办、在建项目帮办全覆盖,2019年以来,累计共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手续办理问题近40个,深受企业好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