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2019-06-20 10:32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文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5月份以来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讨论脱贫攻坚有关指导性文件,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委副秘书长程晓波同志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驻委纪检监察组、能源局新能源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特别是5月份以来,全委上下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在工作部署、立行立改、建章立制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目前,全委巡视整改工作已进入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要按照委党组既定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方式,坚决完成好承担的脱贫攻坚和巡视整改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主动配合有关部门解决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在义务教育、基本医疗、饮水安全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切实履行好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单位职责,按要求组织实施好赴有关省份开展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围绕易地扶贫搬迁、以工代赈等牵头任务,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进一步加强政策和资金供给,加大对地方的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