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将整治城市出入口、公路及铁路沿线环境乱象

2019-06-20 18:0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长春6月20日电(记者 赵丹丹、姚湜)记者20日在吉林省城市出入口周边及公路、铁路两侧环境综合整治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从2019年起,吉林省将利用两年时间整治省内各城市出入口周边及公路、铁路两侧环境,清除脏乱差现象,增强人民满意度。

据了解,吉林省将重点清理城市出入口及公路两侧违法建筑、违法户外广告设施;清理各类垃圾、修葺破旧建筑、整顿无序市场、取缔非法经营;清理墙面污迹、修复建筑外立面;治理违规停车、占道经营、超载等。同时,规范公路标志设置,控制非公路标牌数量。

此外,以安全、干净、整洁、绿色为重点,吉林省将清除铁路两侧可视范围内脏乱差以及影响铁路运行安全的现象,控制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违法经营。

吉林省还将强化城市出入口、公路及铁路沿线绿化率,消除裸露地面,提升出入口道路照明品质,打造安全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