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

2019-06-21 10:56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湖南启动仪式暨“双安双创” (指: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与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现场会获悉,我省已连续5年未发生较大以上食品安全事故。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近年来,我省积极部署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通过开展专项整治、稽查执法、应急处置等行动,围绕产地环境整治、产业质量提升和冷链物流体系建设等,全面推进食品安全工作,有效杜绝了较大以上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长沙市、张家界市已分别获批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全省21个县(市区)已获批正开展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创建。

今年,我省将继续以食品安全示范创建为抓手,各级各部门认真查找解决本地区、本行业存在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制订考核评价办法,组织考核验收,适时通报表彰一批省级食品安全创建示范县(市区),确保全省食品安全。

在今天的现场会上,10家食品企业代表共同发出“食品安全尚德守法”倡议。(记者 奉永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