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航首开重庆-和田直飞航线

2019-06-21 17:2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鲁木齐6月21日电(记者 关俏俏)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7月2日将开通重庆-和田往返直飞航班,这是新疆和田地区首条不经停直飞重庆航线。

记者从国航乌鲁木齐营业部获悉,此次新开航线航班号为CA4053/4,每周三班,由波音B738执飞。航班周期为每周二、四、六,13:05自重庆起飞,17:50到达和田机场,飞行时间4小时45分;回程航班于18:35自和田起飞,22:45到达重庆江北机场,飞行时间4小时10分。旅客可通过国航App、官网和各机票销售代理点购买机票。

开航初期,和田-重庆单程票价经济舱840元起,公务舱1950元起。旅客经重庆中转,可至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合肥等全国31个城市,惠民价格单程1700元起。同时,使用国航App购票可享受团购特惠价格,和田-重庆单程800元起。

近年来,国航持续加大在新疆的运力投入,开通连接区外城市的“丝路航线”。目前,国航已开通和田-北京、和田-成都直飞航线,加之即将新开的和田-重庆航线,逐渐丰富了和田地区航空网络,满足了百姓出行需求。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