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郊铁路城市副中心线东延至乔庄东站

2019-06-21 18: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记者 丁静)记者21日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为更好地服务乘客,北京市郊铁路城市副中心线近日东延至乔庄东站并开通运营。

城市副中心线是连接北京中心城区与城市副中心之间的一条通勤铁路。线路原来只从北京西站到通州站,东延至乔庄东站后,线路全长达32.7公里,沿途设置北京西、北京、北京东、通州和乔庄东5座车站。乔庄东站开通后,通州区运河居、柳岸景园、幸福艺居等40多个小区的居民都可以更加方便地乘坐这条轨道交通出行。

乔庄东站启用后,城市副中心线早晚高峰时段开行4对列车,全程最快运行时间只要39分钟。为节约乘客进出站时间,北京西站和北京站设置了市郊铁路专用通道。城市副中心线采用与北京市轨道交通一致的票制票价,乘客刷市郊铁路一卡通或“亿通行”App二维码还可享受与城市轨道交通路网合并的累计优惠政策。

据介绍,6月20日至30日,城市副中心线开展为期十一天的限员免费试乘活动。乘客刷市郊铁路一卡通及“亿通行”App二维码即可免费乘坐,每趟车按先到先上原则,限免700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