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创业培训精准发力 激发创业就业活力

2019-06-24 11:39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这次培训收获很多,让我学会了怎样利用互联网打造农产品文化品牌等。以后,自己生产的食用油不仅线下可以销售,通过线上也能销往全国各地。”6月22日,参加完平罗县就业创业服务局举办的网络创业培训班,周福乐食用油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星语深有感触地说。平罗县通过开展网络创业培训,让120名自主创业者经营理念“脱胎换骨”。

今年,我区加大创业培训力度,全面推行和落实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加大重点群体培训力度,通过开展“订单、定岗、定向”培训,继续实施培训补贴直补企业和个人政策,支持困难企业开展职工在岗培训,鼓励各类职业院校、技工院校等培训机构开展失业人员培训,帮助有培训愿望的大学生、农民工、困难家庭等重点群体劳动者都有机会接受一次自治区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就业能力。

截至5月底,我区已培训城乡劳动力67074人次。其中,就业技能培训29329人次,岗位技能提升培训10244人次,创业培训6495人次,精准脱贫职业技能培训21331人次。(记者 马照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