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落幕

2019-06-24 11:49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3日,“正大杯”2019湖北省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总决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

比赛分为“青春争夺赛”和“冠军争霸赛”两部分,16个团队通过创意短片介绍、PPT展示和现场答辩展示团队成果。大赛组委会特邀投资专家、企业高管、高校教授担任评委,50位大众评审现场投票。

来自武汉工程大学的IBES团队斩获总决赛金奖,华中农业大学正虾正米队、长江大学LLR情书队和武昌首义学院青春进行时队获银奖,武汉轻工大学扬帆起航队、湖北文理学院佩琦队等6支队伍获铜奖。金、银、铜获奖团队分获1万元、5000元、2500元创业基金奖励。

据悉,该赛由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等单位主办,在我省已举办四届。本届大赛吸引31所高校参赛,220余支队伍提交了初赛商业策划书。(记者彭小萍、通讯员陈思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