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500余名新疆贫困儿童接受先心病筛查

2019-06-24 15:2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记者 王鹏)记者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获悉,日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赴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对520余名儿童进行先心病筛查,确诊先心病患儿49例。

本次先心病患儿筛查活动于6月18日在库尔勒第一人民医院启动,为期5天,这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本年度第5次组织医疗专家深入新疆开展贫困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本次筛查确诊的49名患儿中,有45名符合手术指征,将到郑州进行全免费先心病手术治疗。

据了解,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是先心病高发地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通过“天使之旅——贫困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让更多的贫困先心病患儿能够得到免费治疗,降低贫困人口的就医负担。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