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16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开幕

2019-06-25 07:32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24日在广州开幕。境内外参展企业近3000家,总展位数达7315个,参展的境外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达38个。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表示,中博会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专门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的国际性展会,有力推动了世界各地中小企业合作交流和共同发展。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进一步发挥中博会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各国中小企业成长壮大,为世界经济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表示,广东正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加强对外合作,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广东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为中小企业务实合作、加快发展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利的服务。(记者 庞彩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