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考生可填报高考志愿

2019-06-25 08:25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4日上午10时至7月2日上午10时
广西考生可填报高考志愿

我区2019年普通高考招生志愿填报于6月24日上午10时至7月2日上午10时进行。志愿填报分为2个时段10个批次。其中,本科层次共设置8个批次:本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专项计划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一批预科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二批预科A类、本科第二批预科B类。专科层次共设置2个批次:高职高专提前批、高职高专普通批。

6月24日10时至28日10时,考生可填报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本科提前批安排空军招飞、艺术、体育及其他特殊类的本科专业;高职高专提前批安排艺术、体育及其他特殊类的专科专业。

6月28日15时至7月2日10时,考生可填报自主招生批、专项计划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一批预科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二批预科A类、本科第二批预科B类、高职高专普通批等8个非提前批次的志愿。

根据实际录取情况,部分批次将针对剩余计划进行志愿征集。各批次征集志愿的填报时间将在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官微、官博上公布,考生可在录取期间实时关注,并根据要求进行填报。(记者 刘琴 通讯员 杨金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