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长春:举办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

2019-06-25 08:28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在长春市希望高中召开长春市中小学校(幼儿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会。长春市直属学校和170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试点校负责人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长春市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管理处副处长范博中做专题讲座。详细解读了《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有关文件,强调了学校应该如何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长春市各地各校更加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通过课堂教学、宣传普及、载体活动、家长学校等途径,多角度、多侧面、多手段,营造浓厚氛围,助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深入校园、深入社会、深入人心。(记者 缪友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