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举办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9-06-25 09:22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4日,在郑州市紫荆山广场,省禁毒办联合郑州市禁毒办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出席活动。

赵德润、邓亚萍、张泽群、范军、贾占波、李雪英、田华被省禁毒委聘任为河南禁毒公益形象大使,舒庆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并为郑州禁毒宣讲团授旗。在活动现场,张泽群发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倡议,助力河南禁毒公益宣传。

省禁毒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聘任河南禁毒公益形象大使和成立禁毒宣讲团,旨在充分运用社会知名人士的强大影响力和带动力,团结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关心、支持、参与禁毒事业,普及禁毒常识,弘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公众树立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持续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记者 李凤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