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老年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2019-06-26 09:46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5日,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从会议了解到,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方位、多举措推动老年大学、老年教育事业发展,全省老年教育办学条件逐步改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稳步提升,有力促进了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截至2018年底,我省有老年大学(学校)5882所,其中,基层老年学校5760所;在校学员66.5万人,参加远程教育的学员22.9万人。

老年教育是教育事业和老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举措。我省老年教育事业将坚持政治立校,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开放办校,持续扩大教育覆盖范围;坚持质量强校,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坚持依法办校,着力提升规范管理水平;坚持人才兴校,切实加强骨干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会议期间,有关代表观看了由安徽老年大学以及全省16个市老年大学演出的“同心七十年,筑梦夕阳红”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记者 朱胜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