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提供2万余个大学生暑期实习岗位

2019-06-26 19:1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京6月26日电(记者 陈席元)记者25日从江苏团省委了解到,2019年“U+展翅”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计划已引入全国近千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将提供不少于2万个实习岗位。

据了解,作为“青春留苏”计划的重点工作项目,2019年“U+展翅”计划旨在开辟高校大学生实习实践通道,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帮助大学生走进江苏、了解江苏、融入江苏,毕业后更好地留在江苏就业创业。

目前,“U+展翅”计划已募集到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和优质企业的2万余个岗位。即日起,有就业创业意向的大学生可登录“江苏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在线制作简历,投递给心仪的就业或实习岗位。

截至6月24日,系统后台用户注册量已超10万人。6月底,各用人单位将确定录用人选并签约。

另据了解,今年江苏团省委还将重点实施就业帮扶行动,为不少于300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帮助他们顺利就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