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政务公开+教育”主题活动走进省教育厅

2019-06-27 08:25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4日上午,省政府“政务公开+教育”主题活动走进省教育厅。据悉,“政务公开+”活动是我省打造阳光政府的举措之一。参加此次“政务公开+教育”主题活动的30名代表中,来自教育系统的代表人数占到三分之一。

在省教育厅,代表们实地了解了我省毕业生派遣情况、教育档案的保管及查询情况、全省学生资助情况。

座谈会上,省教育厅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介绍了全省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全省校园安全及应急指挥系统情况、基础教育学校改善办学条件信息管理系统情况、全省精准资助管理系统情况、“互联网+政务服务”情况等。代表们对我省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表示肯定与赞赏。

王静、李珺、许浩、刘斌4位代表分别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均衡发展、义务教育择校、一流大学建设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细致地回答了有关问题。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