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拨打12345政务热线可咨询医保问题

2019-06-27 09:31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6日,省本级和南昌市医保咨询服务正式接入南昌市政府12345热线平台,参保群众可通过拨打热线咨询医保问题。

据悉,12345医保专席提供在线受理、在线查询、在线诉求等服务。其中,医保政策咨询包括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生育保险、大病保险、大学生医保的参保情况、缴费标准和医疗待遇等内容;医保服务包括医保关系转移手续、门诊特殊慢性病申报流程、异地安置办理手续、转诊转院办理手续和零星报销手续等方面。不仅如此,市民还可拨打12345政务热线进行投诉举报、意见建议等。对于无法即时给予答复,需要进一步查阅资料、调查情况的问题,人工客服将转接相关部门进行受理反馈。

下一步,省医疗保障局将督促指导各地尽快把医保咨询服务接入各设区市政府12345政务热线,尽最大努力为参保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满意的服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