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务部2019年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京举办

2019-06-27 09:33 来源: 商务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数字经济和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部署,加快培养电子商务高端人才,由商务部人事司、电子商务司主办,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全国电子商务高级研修班”于6月17-21日在北京举办。商务部电子商务司骞芳莉司长、贾舒颖副司长、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王开前主任、商务部人事司教育培训处李抒音处长、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胡杨院长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高研班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助推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推动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与创新协同、农村电商与电商精准扶贫、跨境电子商务与电商国际合作、电子商务发展前瞻六大板块,邀请了电子商务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电子商务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授课,电子商务司骞芳莉司长、蔡裕东副司长、贾舒颖副司长及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也与参训学员分享了相关政策和工作考虑。

本次高研班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商务主管部门的70名厅、处级同志参加。为提升培训效果,本次高研班创新教学方式,围绕课程主题开展模块化教学,有效增强授课的系统性;实行分组积分制,充分激发学员积极性;安排了丰富的调研考察和交流研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