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下派汪清挂职干部工作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主题活动

2019-06-28 09:29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派汪清挂职干部工作组与汪清县发改局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挂职干部有常健、严畅、张胜满、韩非池、王征、龚琦、申子杭。

6月25日上午,挂职干部与汪清县发改局党员干部共同来到小汪清抗日游击根据地遗址,在东北抗联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干部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之后,全体党员干部重走抗联战士革命征程,参观了小汪清抗日游击根据地遗留的兵工厂、伙房、水井等多处遗址,追寻先烈们留下的光辉足迹。在锻炼团队协作能力和奋发进取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担当作为的使命意识。

下午,挂职干部工作组组织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同时,工作组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理论品格、核心内容、历史地位等。

通过此次活动,挂职干部工作组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接下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一是牢牢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对症下药,切实把问题解决好;三是以扎实的“钉钉子”精神,承担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推动各领域帮扶项目和资金落实落地,为汪清县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做出积极贡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