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建设食品安全专家库

2019-06-28 10:15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4日,自治区召开2019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座谈会。我区调整补充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委员及专家,建设食品安全专家库,充分发挥食品安全专家在我区食品安全工作中的智囊、参谋、权威和咨询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区食品安全工作的科学决策水平。

专委会作为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的决策咨询机构,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为预防和控制食品安全问题提供技术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相关政策法规、重大项目、重点策划、科研课题的咨询论证和研究评审,为全疆食品安全工作提供决策建议。调整后的专委会共有专家171名,覆盖检验检测、食品工程、食品营养、农产品质量安全、应急处置等领域,更大范围体现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食品专家的代表性,聘期五年。(记者 刘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