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祥航空开通上海直飞赫尔辛基航线

2019-06-28 21: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赫尔辛基6月28日电(记者 李骥志)由吉祥航空公司执飞的上海至赫尔辛基直飞航线28日开通。这是中国与芬兰间首个由中国民营航空公司执飞的航线。

新航线首趟班机于28日凌晨抵达赫尔辛基万塔机场。据介绍,这一航线由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天一班。

赫尔辛基万塔机场常务董事乔尼·松德林当天表示,作为中欧中转枢纽,赫尔辛基机场一直重视中国市场。“赫尔辛基机场今年相继迎来两家中国航空公司入驻,分别是西藏航空和吉祥航空,这对运力是很好的补充。”

吉祥航空公司董事长王均金说,北欧与东亚地区之间长途航班需求增长强劲,很多北欧企业在上海建立地区总部,华东地区旅客也希望更便捷地前往北欧。

据了解,吉祥航空与芬兰航空公司签署协议,开展代码共享,利用芬兰航空在欧洲的网络,让从上海启程前往欧洲的旅客实现“一票到底”,在赫尔辛基万塔机场便捷地转机前往其他欧洲城市。同时,芬兰航空也通过吉祥航空拓展产品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