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1至5月全区农牧民转移就业178.4万人

2019-06-30 08:38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1至5月,全区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城镇新增就业7.91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36%;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2.47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9%;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2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24%;农牧民转移就业178.4万人,完成年度计划73%。

同时,我区大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创业培训0.5万人,培训后成功创业0.14万人,创业带动就业0.4万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17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35%。全力推进就业扶贫,采取产业带动、技能培训、创业扶持、就业援助、对口帮扶、公共服务等措施,通过扶贫车间吸纳、返乡创业带动、有组织转移、公益性岗位等渠道,帮助2966名就业扶贫对象实现就业。北京对口帮扶区与我区国贫旗县共举办专场招聘会44场,提供8.1万个就业岗位,就近就地转移就业10530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达成就业意向4132人,461人赴京就业。(记者 霍晓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