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助推中小企业“走出去”

2019-06-30 09:39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助推中小企业“走出去”
我省首次为中小企业融入“一带一路”搭平台

6月27日是联合国第三个“中小微企业日”,以“创新、开放、融通、发展”为主题的四川中小企业融入“一带一路”会议在成都市天府国际金融中心举行,吸引全省500多位中小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这也是我省首次为中小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搭平台。

会议签署多个合作协议,包括四川益企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工信部“中小企业‘一带一路’合作服务平台”签署合作协议,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与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欧盟项目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

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任汉平、波兰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卡夏受邀出席并发言。与会嘉宾围绕推进互联互通、加强政策对接、挖掘企业增长新动力、帮助中小企业“走出去”等方面展开了分享和交流。

副省长杨洪波出席会议并致辞。(记者 袁婧 朱雪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